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知识库 > 医疗卫生

医疗机构设置审批受理条件是什么?

时间:2020-04-25 19:21:05 来源: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答:受理条件

  一、除三级医院、三级妇幼保健院、急救中心、急救站、临床检验中心、中外合资合作医疗机构、港澳台独资医疗机构外,举办其他医疗机构的,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不再核发《设置医疗机构批准书》。

  二、申请医疗机构设置审批,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符合申请条件; 2.申请材料齐全且内容符合要求。

  三、申请设置医疗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批准: 1.设置人(单位)不符合规定的条件; 2.境外投资者不能提供满足投资总额的资信证明;

  3.医疗机构选址不合理; 4.达不到医疗机构基本标准; 5.提交的申请材料或反映的情况不真实;

  6.医疗机构设置批准公示期间接到举报或群众提出异议,卫生计生部门组织调查,认为举报或提出的异议属实的; 7.集体审议认为不应审批的。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