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知识库 > 就业社保

请问女职工流产假是多少天

时间:2021-06-17 10:34:45 来源:12345党报在线
【打印】 【字体:

  佚名:请问事业单位就职的女职工关于流产假的相关规定,前提是否必须为已结婚登记的妇女才能放流产假,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解答。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广东省实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本省行政区域内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体经济组织以及其他社会组织等用人单位女职工的劳动保护。第十一条 女职工怀孕未满4个月终止妊娠的,根据医疗机构的意见,享受15天至30天产假;怀孕4个月以上7个月以下终止妊娠的,享受42天产假;怀孕满7个月终止妊娠的,享受75天产假。综上,事业单位就职的女职工均可以享受流产假。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