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知识库 > 交通安全

建议调整奋勇大道海东广场交会处路口

时间:2022-06-19 11:02:39 来源:湛江市12345市民服务热线
【打印】 【字体:

  陈先生:坡头区奋勇大道在海东广场社区交会处的汽车掉头开口位置不合理,极易造成汽车交通事故,且造成电动车在横过道路后必须违法逆向行驶才可以到达正确行驶道路,希望相关部门尽快重新调整交通路口。目前海东广场的第一期与第二期之间的马路已建设完毕,将路口设在那里即可与对面恒大绿洲过来的海心路联通,就可以避免以上交通安全隐患。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核查,反映情况属实,初步考虑封闭该掉头口,已协调施工单位向城综、住建部门申请恢复中间隔离带;对于在海心路开设路口的问题,海心路与海东广场一、二期之间马路联通后,将形成一个新的十字路口,根据道路建设规划,海河南路与奋勇大道也是一个十字路口,两个路口距离约250米,距离较近,两个路口不宜同时打开,规划方案中海河南路与奋勇大道按十字路口设置信号灯,海心路保持现状。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