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知识库 > 交通安全

查处拉石车辆超载超高等违法行为

时间:2022-03-22 09:56:05 来源:湛江市12345市民服务热线
【打印】 【字体:

  陈先生:廉江市良垌镇平坦村委会文化路至三角塘村路段每天有大量的大车经过,该片区属于住宅区,人流较大。村民曾多次致电廉江市良垌镇交警中队反映但是无果,现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跟进处理。

  湛江市12345廉江二级处理平台:经良垌镇应急办了解核实,良垌镇平坦文化路至三角塘村路段属于新升级县道705线。目前该路段已完成沥青路面铺设作业,下一步将完善路面标识标线。据镇应急办了解,该路段是化州笪桥石场运石料的车辆通往平坦、吴川的主要通道,运石大车经常选择在夜间走车,前期良垌交警中队已查处过拉石车辆超载超高等违法行为。镇应急办要求良垌交警中队加强该路段的巡逻和加大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