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知识库 > 交通安全

在公交站相关区域内设置遮阳棚

时间:2021-11-22 10:39:43 来源:12345市民服务热线
【打印】 【字体:

  黄先生:赤坎区南方路、康顺路、跃进路等路段的公交站均没有设置遮雨棚,对候车市民不便。另外,公交车站均设在分类垃圾桶旁,不卫生、不雅观,希望有关部门在公交站安装遮雨棚和转移公交站位置。

  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市民朋友,您好!非常抱歉影响了您的出行,收到您的诉求后,我司非常重视。由于相关单位对市区公交的候车亭有统一的规划要求,道路位置需符合设置港湾式候车亭的区域,我司已在相关区域内设置了遮阳棚。但根据您提及的路段,由于部分站点位置的局限,我司在该区域安装的是简易站牌,所以也无法相应安装遮阳棚。另外,由于公交站点的调整是要经过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市规划局、市交通局和市交警支队等有关部门到实地勘察,综合考虑各方因素认为站点位置不合适或存在安全隐患后,才可以批准调整的。由于您提及的分类垃圾桶非我司安放,建议您将意见转交至相关单位处理。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