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知识库 > 交通安全

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

时间:2021-08-24 16:19:15 来源:12345市民服务热线
【打印】 【字体:

  欧先生:4月24日,我将小车停放在吴川市梅菉街道江堤路12号门口,被畔江豪庭施工的水泥石块砸到车头。该工地施工长期存在从高层倾倒水泥浆及建筑材料的情况,未做施工防护措施,安全意识极差。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湛江市12345吴川二级处理平台:1、调查情况:吴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2021年4月28日到现场查看情况,畔江豪庭项目近期主要作外墙装饰作业,因安全网破损有飘洒情况。2、处理结果:吴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求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组织人员对项目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制定整改方案。加强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加强对施工作业人员安全教育,不能乱倾倒建筑物料。督促施工单位组织人员对破损脱落的安全网进行修补和更换,加强对周边通道挡板防护。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