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知识库 > 交通安全

切勿占用消防车通道

时间:2021-04-25 15:24:33 来源:12345市民热线
【打印】 【字体:

  陈先生:雷州市西湖街道西湖大道257号宝轩酒店顾客的车辆每天24小时乱停放在该酒店右边消防通道处,严重影响通行及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湛江市12345雷州二级处理平台:雷州市公安消防大队多次派员进行了现场核实,经查,宝轩宾馆右侧消防通道虽然画有消防车通道禁停线以及设置了消防车道禁止停车标识,但是由于疏于管理,存在任由其酒店顾客停放在内的情况,经过雷州市公安消防大队监督员的现场教育,该车主已将车辆开走,并表示今后不再占用消防车通道停放。同时要求宝轩酒店加强日常管理,对入住的客人和在该路段临时停车的人员做好告诫工作,切勿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杜绝此类情况发生。对于屡劝不改仍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车主应及时反映给雷州市公安消防大队,雷州市公安消防大队将依法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依法处理。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