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知识库 > 交通安全

车辆运输与机器运行产生噪声扰民

时间:2021-02-25 09:00:33 来源:12345市民热线
【打印】 【字体:

  问:我是麻章区金康中路62号广东省盐业集团湛江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反映公司旁的无名废铁回收站于每天08:00~12:00、13:00~18:00均在搬运废铁或将废铁搬运上大货车,搬运过程中会产生噪声严重影响附近居住正常工作及生活,且搬运过程中废铁块落地还会引起地面震动。其认为不合理,现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尽快核查处理。

  答:经查,投诉者反映的是湛江市兴城金属有限公司,位于麻章区金康中路56号。市生态环境局麻章分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经营,场地堆放有大量废铁,车辆运输与机器运行产生一定的噪声及扬尘。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公司负责人整改,该公司负责人承诺尽快安装喷淋设施抑制扬尘,并加强管理,中午、晚间休息时间段不开工生产,避免噪声扰民。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