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知识库 > 交通安全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时间:2021-01-25 16:28:56 来源:12345市民热线
【打印】 【字体:

  问:开发区绿华路华都汇往九克拉公馆方向路段的车辆存在逆行的行为,该情况存在一定安全隐患。2020年12月14日,我发现一辆16线公交车也存在逆行情况,我认为该路段的交通监控不够完善。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完善该路段的监控设施,禁止该情况发生。

  答:经现场调查了解,现答复如下:此路段上下班高峰期车流量增多,造成交通拥堵,部分车辆跨越对面车道逆向行驶。我支队将对附近信号灯路口进行配时优化,高峰期增派辖区警力疏导交通拥堵。下一步,我支队将申请专用资金,完善市区部分道路交通监控抓拍系统,纠正违章行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感谢市民对交通安全设施管理工作的关注和建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