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知识库 > 交通安全

建议508、509路公交增设麻章区司马村站上下客

时间:2020-11-25 09:18:28 来源:12345市民热线
【打印】 【字体:

  问:近日,经开区开通508、509路公交,途经疏港大道进入市区。这两条路线均路过湖光镇司马村,该村公交车站建好已有10多年至今未有公交客车设站上下客。今年广东省政府要求村村通公交,建议508、509路公交能在司马村公交站设置站点,允许司马村公交站上下客,方便附近村民出行。

  答:经开发区公交公司到现场考察,刘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因508路、509路是开发区公交公司经营的公交线路,而湖光镇司马村属于麻章区管辖,根据刘先生诉求,为了方便湖光镇司马村附近村民出行,开发区公交公司拟同意508、509路公交车增设湖光镇司马村的上落客站,并尽快征求有关部门意见,按规定办理公交站点设置审批手续。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