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知识库 > 交通安全

规范该医院车辆的有序管理

时间:2020-09-25 11:46:48 来源:12345市民服务热线
【打印】 【字体:

  问:廉江市人民大道廉江市人民医院的汽车停车位严重不足,希望相关部门增设停车位。

  答:市民反映的问题,经廉江市卫生健康局调查,答复如下:廉江市人民医院目前已利用有限的地域充分规划车位,现有小车停车位共480个(其中地下停车场144、广场90、科教楼片区21、西区28、惠民楼片区197),院内规划可停摩托车位约800个。医院日常住院患者约1100人、门急诊就诊人数约2300人/日,医院现有员工2200多人,医院员工小车登记超1000台,以及结合每天统计的车辆出入流动量,医院内车位远远不能满足员工和群众的需求,确实存在车辆停放比较困难的情况。为了规范医院车辆的有序管理,方便群众车辆停放,廉江市人民医院已于车辆入口处设置【廉江市人民医院院内交通线路平面图】指引牌,同时继续加强安保队员对车辆现场指引,促使车辆流动、车位循环使用。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