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知识库 > 交通安全

湛江汽车南站只能使用微信或现金支付购票,能不能升级一下支付方式?

时间:2020-04-25 15:15:55 来源:12345服务热线
【打印】 【字体:

  问:湛江汽车南站只能使用微信或现金支付购票,不便民。其认为该站及网络售票机应该都支持多种支付方式,且服务系统只能使用普通话交流,个别不会说普通话的市民听不懂。希望相关部门给予采纳。

  答:据悉,湛江南站汽车客运站现有微信、POS机、现金三种支付方式,鉴于秦先生的反映,现已准备开通支付宝支付方式,目前对支付宝支付方式正在建设开发中。秦先生反映自助售票机只能使用普通话,个别说市民听不懂。目前自助售票机只能使用普通话作为交流语言。对于不会说普通话的市民,建议咨询售票机附近的导购员。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