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知识库 > 交通安全

廉江市横山镇三角塘通往廉江市市区方向,大岭红绿灯路段,修路导致交通严重堵塞,请加快处理。

时间:2020-06-25 17:12:08 来源:12345服务热线
【打印】 【字体:

  问:廉江市横山镇三角塘通往廉江市市区方向,大岭红绿灯路段,目前,正在修路,导致交通严重堵塞,且没有人在现场疏导交通,十分不合理。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答:市民反映的情况廉江市公安局已收悉。1、重点布警、快速出警。县道X680线从2019年初开始升级改造,国道G228线横山峥角溪路段封闭修补。施工在扩建修补过程中出现围隔马路进行施工的现象,造成较长路段行车缓慢,横山中队每天加强施工沿线的巡逻,有堵塞立即就到,及时疏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防止车辆长时间滞停。但修路点多、线长,警力不足,有时难免首尾难顾,加上个别司机素质差,不听从交警指挥、随意变更车道插队,造成人为交通堵塞。2、完善警示标志,分流车辆。横山中队约谈施工方,做足安全措施,设置醒目的提示标志,提醒过往司机注意减速避让。在占路施工时要考虑车辆安全通行,绝对不能出现只顾效率不顾安全的现象,并且配合交警做好车辆疏导工作,确保车辆平安、有序通行。3、呼吁施工期间大型车辆绕道行驶。国道G228、县道X680线在施工作业期间,会有围隔路面,影响车辆通行,在交通高峰期时会有轻微堵塞,请重型货车、牵引车绕道或减速通行。4、呼吁司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听从交警及工作人员指挥。施工堵塞容易疏通,但司机素质差、随意违反交通规则,在堵塞点再加塞,这样的堵塞就很难疏通。避免犯“路怒症”开斗气车,请广大司机谨记: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所以呼吁广大司机文明驾驶,做文明出行者。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