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知识库 > 交通安全

廉江市良垌镇良田村委会埇尾村村道无资金继续铺设硬底化道路,是否有专项资金补助?

时间:2020-03-25 11:10:05 来源:12345服务热线
【打印】 【字体:

  问:我是廉江市良垌镇良田村委会埇尾村村民,其反映该村每位村民集资500元进行村路建设,2017年已建设好道路基础,但无资金继续铺设硬底化道路。另白塘村建设硬底化道路全部是国家拨款,现咨询其村是否有专项资金补助,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致电答复。

  答:经良垌镇政府有关工作人员调查了解,目前村道建设,如符合“村村通”政策建设要求,即自然村未有水泥路通行政村,可上报申请一定的政策性补贴资金,如仍有缺口资金则需村民自筹参与建设。良田村委会埇尾村村道,在良垌镇沙土路改造计划内,已经上报廉江市交通运输局,但补贴资金金额暂未确定。另外,白塘村村道建设资金基本为村民自筹资金。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