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知识库 > 交通安全

廉江市开发区禾盛兴业广场路口需增加警示标志

时间:2020-02-25 15:03:11 来源:12345服务热线
【打印】 【字体:

  问:廉江市开发区禾盛兴业广场路口早晚车流量大而且车速快,特别是早上小车摩托车特别多,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前往实地考察,并在此路口安装红绿灯。

  答:根据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要领导的意见:关于九洲江大道隔离带及各路口的红绿灯设置,在施工前我管委会已组织相关单位进行现场考察,设计方案经廉江市交警大队审批,由于禾盛广场(连塘路)路口与龙华大道路口相邻较近,而连塘路目前未全线贯通,并非交通主干道,增设红绿灯会造成九洲江大道交通堵塞问题,故经相关部门的讨论意见,红绿灯设置条件未成熟,下一步计划连塘南路实施接驳北部湾大道后,再设置红绿灯,同时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要求设计单位在该路口增加警示标志,减少安全隐患。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