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知识库 > 交通安全

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线索方式(可对外提供)

时间:2019-03-25 15:34:23 来源:12345服务热线
【打印】 【字体: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公布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线索方式

  内容2

   交通运输行业涉黑涉恶线索包括:

    (一)在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的黑恶势力;在交通工程项目征地、租地、拆迁、项目建设等过程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

    (二)在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垄断工程材料供应的黑恶势力。

    (三)在道路水路运输行业中采取打、砸运输工具以及滋扰、纠缠、哄闹、聚众造势等手段破坏运输秩序的黑恶势力;采取暴力、胁迫、恐吓等手段非法垄断、控制道路水路运输领域的黑恶势力。

    (四)在快递行业中采取打、砸运输工具以及滋扰、纠缠、哄闹、聚众造势等手段破坏物流快递秩序的黑恶势力;采取暴力、胁迫、恐吓等手段非法垄断、控制物流快递行业的黑恶势力。

    (五)在客运站、货运站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行霸、市霸等黑恶势力。

    (六)在港口、码头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行霸、市霸等黑恶势力。

    (七)在交通运输领域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公职

  人员。

    (八)胁迫、煽动出租汽车、客运班车、货车司机罢驶或围堵政府机关的黑恶势力。

    (九)胁迫司机驾驶严重超员超速大客车、“营转非”大客车从事非法营运和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运输等严重危及道路运输安全的黑恶势力。

     举报方式包括:

     1.电话举报:0759-3127110(上班时间)

     2.邮件举报:zjsjtysjshb@163.com

     3.信件举报:湛江市赤坎区海滨大道北193号 

  欢迎各位市民通过各种方式进行举报,提供涉黑涉恶线索,我们将对相关信息严格保密;对于恶意举报或者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