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知识库 > 婚育户籍

学校划片招生 生源就近入学

时间:2020-08-14 09:48:28 来源:12345市民服务热线
【打印】 【字体:

  问:咨询廉江市城东新区碧桂园规划的小学为何迟迟依旧未动工,2019年教育局将碧桂园分配到第九小学和第二十小学,现咨询该小区2020年学位分配。另,廉江市城南新区小学数量太少,需要入读小学生和初中生很多,现咨询廉江市政府是否有规划出台方案解决该问题,请相关部门尽快解答以上问题。

  答:关于曹先生咨询廉江市城东新区碧桂园规划的小学为何迟迟还未动工等问题廉江市教育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一、经与廉江市碧桂园小区相关人员了解,该小区应配套建设小学和一所幼儿园,以解决该小区业主小孩读书问题。但目前建设用地未得到彻底落实。二、廉江市碧桂园小区地处石城镇,又属于廉江市城东新区,根据《湛江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指导意见》(湛教〔2020〕9号)精神,按照“学校划片招生、生源就近入学”的原则,廉江市碧桂园小区业主适龄儿童在小区附近规划的学校未建成前,暂时安排在市二十小校区。市民如有其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联系廉江市教育局教育股咨询。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