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便民知识库 > 婚育户籍

如何补办一孩准生证?

时间:2020-06-14 17:19:07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问:我是遂溪县城月镇人,我在未办理结婚登记的情况下已生育小孩,现已办理结婚登记,咨询该如何补办一孩准生证。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核查并给予答复。

  答:城月镇政府现将调查处理的情况答复如下:根据《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生育登记和再生育审批的暂行管理办法》的规定:生育登记可在夫妻户籍所在地或现居住乡镇、街道和计划生育工作机构进行登记,生育第一个和第二个子女的夫妻,应在怀孕后至生育后半年内主动到办理机构办理生育登记。未办理结婚登记生育第一个和第二个子女的,按本办法规定办理生育登记。根据李先生所反映的情况,应到城月镇计生办进行一孩生育登记。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