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党建引领聚合力,科技创新促发展——中共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8 17:36:59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和科技创新作用,提升支部党员科技素养和创新能力,中共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于3月26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相关科室人员一行十余人到南方海谷海洋科技产业孵化中心和广东佰佳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科技创新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在南方海谷海洋科技产业孵化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现场了解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参观园区内的广东金岭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产品体验馆和南方海谷科技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场每一位同志深刻感受到农业科技、海洋科技、航天航空、国防军工、轨道交通、半导体制造、新能源、绿色低碳和声动力学等前沿科技领域日新月异的高速发展,对于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也有了更为深入的体会和把握。

  图片2.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科技馆展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地宣誓,重温入党时的神圣与庄严。一句句激昂的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们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宣誓后,支部书记现场宣布了2023年支部党员评议结果并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湛江军创”企业广东佰佳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工厂车间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基本情况、招录退役军人情况以及对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3.jpg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把科学的理论理念、思维方法融入到服务退役军人的各项工作当中,不断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加强退役军人工作调研,了解退役军人需求,提升服务保障工作水平,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为湛江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突破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