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参加《湛江市抗隔震地方标准指引》研讨会

时间:2024-03-28 10:42:18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组织召开《湛江市抗隔震地方标准指引》研讨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戴范及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勘察设计行业专家等参加研讨。

1.png

  戴范指出,我市抗震设防工作要注重做好以下几方面内容:一是做好“三个重视”,即协会重视、社会重视、行业重视。二是做好“一个压实”,即勘察设计企业要压实抗震设防的责任,并落实好重点项目的抗隔震的设计和审查工作。三是抓住“一个契机”,即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谋划出台行业标准指引,并在适当时候专题组织农村自建房建设抗震隔震设计研讨及培训。

3.png

2.png

2.png

  会上,参会的业内专家围绕抗隔震案例分析及解决方案展开积极交流,从政策、技术、产品层面研讨行业抗震隔震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的情况,气氛热烈。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表示,会后将尽快形成相关技术指引意见,为我市主管部门推行行业标准提供决策依据。

  


  采写部门:建管科

  审核部门:局办公室、机关党办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