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在建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例会

时间:2024-03-13 16:48:14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日前,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市管在建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例会。市管在建项目的建设、施工、监理等参建责任单位的项目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建设主管部门相关股室、质量安全监督机构的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图片1.png

  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传达学习《关于试点投保住宅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的通知》《广东省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统一用表(2024版)》等有关文件精神,同时,对近期项目复工复产的检查、项目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工程质量安全全过程管控,特别是切实抓好重大事故隐患排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认真做好发现质量安全隐患的日常工作,为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组织召开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例会是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动搭建的沟通平台,主要用于传达新的政策文件、通报月度质量安全监管状态、提出质量安全监管要求、交流质量安全控制经验。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更好发挥例会功效,压紧压实质量安全生产责任链条。


  采写部门:质量中心

  审核部门:局办公室、机关党办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