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市科技局联合统计局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普查登记业务培训会(科技专场)

时间:2024-03-12 15:38:39 来源:湛江市科技局
【打印】 【字体:



为推动“五经普”普查登记工作顺利开展,202438日上午,市科技局联合市统计局对全市孵化载体开展五经普普查登记工作专项培训会。

会议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使命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在要求,是全面把握我国经济“家底”、更好服务宏观决策的重大举措,是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重要抓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上,市统计局贸易和服务业统计科李彦围绕普查内容、指标含义等重点业务进行系统培训,帮助孵化器参会人员更好地了解掌握普查工作,并与现场参会人员开展互动。

市科技局、市统计局相关科室代表及孵化器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