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1 21:52:11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1日上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宇主持会议,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关于巡察发现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随后,陆明贤与局党组成员、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陆明贤与局党组成员、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紧接着,陆明贤结合我局近年出现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向参会人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陆明贤指出,要把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作为我局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发展。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的基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巡察整改工作成效,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工作。

  陆明贤强调,一是坚持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坚守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二是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着力解决监督队伍能力不足、本领恐慌问题,不断提高机关纪委治理能力。三是坚持整合监督资源,形成监督合力,强化监督职能,夯实监督成效。全局上下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职责使命摆在首位,围绕中心任务忠实履职,为推动景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