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徐闻县水务局:争当“河小青” 守护“菠萝的海” 助力绿美徐闻

时间:2024-03-11 20:49:11 来源:湛江市水务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保护河湖健康,3月7日,县河长办、县水务局组织“河小青”志愿者到曲界镇“菠萝的海”开展巡河护河及宣传活动。

图片1.jpg

  上午9点,志愿者一行带着垃圾袋、扫把、镊子等工具,清理板桥水库岸边杂草及“菠萝的海”彩虹路段垃圾,并对过往居民、旅客派发“保护河湖”“守护环境”等宣传单,用实际行动践行“河小青”志愿服务精神。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相互配合,水库周边、彩虹路段的容貌焕然一新。本次活动共出动15人次,派发传单共200多张,清理道路约8.5公里,清理垃圾约0.5吨。

图片2.jp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维护“菠萝的海”自然环境,增强了大家保护环境意识,呼吁大家一同共创一片干净、整洁、美丽的生态环境。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