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市司法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

时间:2023-06-09 08:59:13 来源:湛江市司法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6月7日上午,市司法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

   活动首先由局四级调研员吴春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对“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系列活动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609090100.jpg 

   随后,湛江市消安防火技术信息有限公司林荣浩教官结合真实案例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并通过楼道逃生疏散和灭火应急演练,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

   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预防火灾、扑救初期火灾和安全逃生等防灾避险能力,今后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