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市司法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3-03-31 11:06:4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0日,市司法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党建副教授郭波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钟其华同志主持,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市律师协会和司法鉴定协会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31110820.jpg

  报告会上,郭波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事例丰富,数据详实,通俗易懂,对全局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钟其华同志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优化完善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推进举措,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的实际行动;三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管党治警,锻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以新担当新作为全面履职尽责,以“比学赶超”状态奋力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