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9 08:38: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市司法局在家领导班子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29084107.jpg

  局领导班子一行先后来到粤西公证处、港城公证处、市法律援助处、市公职律师事务所、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市法制教育学校和局机关办公楼各部门,向干部职工拜年问好,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司法行政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129084114.jpg

  局领导强调,新的一年全系统要继续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提振精神,大力开展“竞标争先”行动,积极展现“比学赶超”状态,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政府,打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组合拳”,用法治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在更好服从服务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湛江司法行政新担当、新作为。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