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海洋预报 > 海洋灾害预警报

风暴潮蓝色警报

时间:2023-09-03 14:33:56 来源: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打印】 【字体: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部南海预报减灾中心



风暴潮蓝色警报

时间:

2023年09月03日08时

签发:


编号:

202309-04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根据《海洋灾害应急预案》发布风暴潮蓝色警报

受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热带风暴级)影响,今天上午至夜间,湛江市沿岸将出现30-60cm的风暴增水,最高潮位在当地蓝色警戒潮位以下。请做好防潮措施并关注我中心后续预报。

发往:湛江市应急管理局、湛江市气象局、湛江海事局、湛江市农业农村局、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联系人:罗军

电话84220068

 网址http://www.hyyb.org

  备注:

警戒潮位分级

说明

蓝色警戒潮位

指海洋灾害预警部门发布风暴潮蓝色警报的潮位值,当潮位达到这一既定值时,防护区沿岸须进入戒备状态,预防潮灾的发生。

黄色警戒潮位

指海洋灾害预警部门发布风暴潮黄色警报的潮位值,当潮位达到这一既定值时,防护区沿岸可能出现轻微的海洋灾害。

橙色警戒潮位

指海洋灾害预警部门发布风暴潮橙色警报的潮位值,当潮位达到这一既定值时,防护区沿岸可能出现较大的海洋灾害。

红色警戒潮位

指防护区沿岸及其附属工程能保证安全运行的上限潮位,是海洋灾害预警部门发布风暴潮红色警报的潮位值。当潮位达到这一既定值时,防护区沿岸可能出现重大的海洋灾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