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东海河供水能力改造二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示(第二次)

时间:2019-09-25 14:58:04 来源:市运河局
【打印】 【字体:

东海河供水能力改造二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示(第二次)

 

项目概况

东海河是雷州青年运河六大运河之一,目前以供水为主、农业灌溉为辅。东海河现状存在多处护坡结构老化且长满杂草、渠系建筑物过流能力不足、节制闸闸顶高程较低、源水交通涵结构老化等问题。为了满足湛江市市区供水、合流水库供水及解决东海河现状存在的问题,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拟对东海河进行供水能力改造(即东海河供水能力改造二期工程),包括对东海河23+02026+06127+07728+700段渠道进行防渗、加高、设置堤顶路及堤岸加固,共计4664m,其中3754m进行防渗、加高、堤岸加固、设置堤顶路,910m进行堤岸加固、设置堤顶路;重建或新建渠系建筑物共计10座,为七联泄水涵管、水牛车车桥、铺仔村公路桥、源水交通涵、黄屋公路桥、南畔村一机耕桥、合流渡槽、合流公路桥、合流节制闸1、合流节制闸2;其他配套管理设施等。本项目完成后,可实现东海河向合流水库保质、保量供水,基本满足在建和拟建泵站取水需求以及渠段基本农业用水需求,提升东海河工程效益。项目总投资为 8306万元。

目前,东海河供水能力改造二期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现根据国家的相关规定,进行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http://yhzc.zhanjiang.gov.cn/

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版可前往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查阅。

三、征求公众意见范围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为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程沿线两侧200m范围。也欢迎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出与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有关的意见或建议。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见:附件2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起止时间

公众可登陆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网站(http://yhzc.zhanjiang.gov.cn/)、打电话、发邮件、信件等形式获取《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下称“意见表”),填写完整的意见表可采用发邮件、信件、现场递交等方式提交给建设单位,意见表上请填写有效的个人信息,以便进一步反馈意见采纳情况。本次公示及意见收集时间为2019925日至20191012日(10个工作日内,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

六、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联系地址:湛江市麻章区瑞云北路188号运河管理中心。

联系人:朱工,联系电话:0759-2701308Emailzgs2701038@126.com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2019920

 

 

 

 

附件:东海河供水改造二期工程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稿)公示稿(附件1)

 

   附件:东海河供水能力改造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附件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