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市运河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 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8 15:22:11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了报告,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后,纷纷表示备受鼓舞。


10。182.png

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市区所开发公司人员在灌区中心收看报告

      在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灌区中心会议室、赤坎合流水库市区供水泵站一线及雷州青年运河工程各管理所站,近600余名运河人围坐一起,通过电视、手机、广播或电脑等多形式认真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感受团结、奋进的历史时刻。

10。183.png

鹤地水库所一线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就未来五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了全面部署谋划。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领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运河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贡献。


10。184.png

合流市区供水泵站一线值班人员通过手机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

      市运河局党组书记、局长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要求运河局全体干部职工接下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强运河党员干部队伍,把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运河工程安全管理、水质保护等具体工作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运河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