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东海河管理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畏艰苦
——全力抢修确保运河工程供水安全

时间:2022-06-07 09:36:18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力率队到东海河岭仔河段检查工程安全隐患情况,发现岭仔河段内坡塌方严重,需立即采取加固措施,确保工程供水安全。东海河所迅速落实局领导指示精神,在工程管理科和安全科及相关领导指导下,科学谋划,制定应急抢修方案并立即启动。

东海河1.png

5月27日至31日,东海河管理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200多人次,结合党员突击应急抢险队伍实地演练,不畏艰辛地投身到工程抢修中。

    五月正值酷暑之时,烈日之下,时而还伴随雷雨天气。他们头顶烈日,挥汗劳作,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却始终坚持奋战——你挥动滑铲,我撑袋入沙;你捆绑沙袋,我下水叠包……大家忙得顾不上擦拭脸上的汗水,尘土沾满了身上的衣服,现场却听不到一丝抱怨的声音。

东海河2.png

    除去烈日,雷雨似乎也想考验一下运河人。晌午过后,风云突变,刚刚还阳光明媚,突而就夏雷滚滚,乌云浩浩荡荡地压了过来。不一会儿,雨水不由分说地倾泻而下,豆大的雨点不停地砸在他们身上。雨水很快便湿透全身,刚刚还晒着太阳的他们此刻感受到的是雨水的冰冷,身体的不适却未能停住他们抢修的脚步。他们坚持把慢慢浸了雨水的沙浆装入沙袋,拖着沉重的步伐,把一袋袋的沙包精准而稳固地堵在内坡的窟窿上,直至完成最后一段抢修任务……

    据统计,此次抢修工程完成险段加固约600米,水泥沙浆约500立方米,沙包约2万个。此次应急抢修工作中,东海河管理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不等不靠,工程抢修行动快,效果显著,充分展现了运河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确保了工程安全度汛和安全供水。

东海河3.png

东海河4.png


东海河5.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