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开展广泛宣传 推动条例落实

时间:2022-05-27 23:09:41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湛江市鹤地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于2021年 5月 1日起正式施行。正值《条例》施行一周年之际,鹤地水库管理所按照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普法宣传工作的统筹部署,结合局行政执法分局普法宣传工作会议有关要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


2022_05_22_14_39_39_0.jpg


    为进一步提高鹤地水库库区周边群众对条例的知晓度,加强对鹤地水库饮用水水源的依法保护和治理,严格落实“谁执法 (管理、服务)谁普法”普法责任,认真履行普法工作职责,鹤地水库管理所在运河局的统筹安排下,自5月13日以来,通过租用普法宣传广播车辆,成立普法宣传志愿者队伍,深入鹤地水库库区周边村庄,开展广泛宣传。工作人员向当地村委、村民认真细致解读《条例》,累计发放《条例》手册2000本、普法宣传单3000份,在各村委公示栏张贴普法宣传贴纸30张,悬挂普法宣传横幅38条,录制《条例》内容利用普法宣传车辆在库区周边村庄累计广播7天。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使得库区周边群众充分知晓《条例》内容,达到人人懂法、人人守法的理想效果,确保普法宣传工作取得实效,推动《条例》落到实处,为有效保护鹤地提供基础性法治保障。通过切实加强《条例》普法宣传工作,认真履职,以实际行动保护好湛江市400万人民生产、生活的“大水缸”,确保用水安全。


2022_05_22_09_08_14_0.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