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九九重阳节· 观展度重阳

西海河管理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博物馆
时间:2021-10-20 15:23:51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碧云天黄叶地,又到重阳佳节时。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落实对退休职工关爱,10月15 日上午,西海河所组织退休职工到廉江市文博苑博物馆参观。在讲解员的陪同下,退休职工先后参观景泰蓝古家具展览馆、郎世宁瓷板画馆、瓷器馆、玉器馆、书画馆等陈列展馆。老同志们观看得非常认真,不时停下来驻足观赏自己感兴趣的藏品,尽情感受着古文物丰厚的历史文化,享受着活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退休职工的晚年生活,增强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断提升退休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他们纷纷表示,会以更加乐观、进取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单位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重阳.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