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运河管理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暨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

时间:2021-09-15 16:19:19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市运河管理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暨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


       9月9日下午,市运河管理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暨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全面部署和广泛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扎实有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局领导、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魏宏广案警示录》和《特权之蚀——苏泽群案警示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景斌就局《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模范机关创建实施方案》作说明,并就运河管理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作部署。

       会议指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常态化的政治思想教育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握主题,明确任务,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源动力,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执行力,要加强领导,组织落实,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推动力。要深刻体会建库开河时期的廉政典范,挖掘、发扬、宣传“运河精神”,身体力行。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统筹开展工作,通过理论学习、专题培训、学习研讨、网络视频、参观体验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学习,要上好一堂教育课、观好两部警示片、读好三本廉政书、搞好四个结合、当好五个表率,争创全市模范机关,为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运河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