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1 09:22:45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表彰为运河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6月30日下午,市运河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运河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韩贵宏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圣作总结讲话。

表彰大会1.png

       会上,韩贵宏宣读了《中共湛江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行政执法分局支部委员会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符惠昌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陈晓龙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2.png

       黄圣代表市运河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奋战在运河事业各条战线的全体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一要争做理想信念坚定的表率。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坚定政治立场,永葆政治本色。二要争做服务主责主业的表率。认清大局,明确任务,切实把工程安全、水质安全维护好,持续深入推进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把底线托住,把用水供好。三要争做执行落实有力的表率。坚持把抓执行、讲落实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作为一种能力水平、作为一种纪律要求,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对照分工职责、对标对表先进优秀,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设置1个主会场、11个分会场,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党员干部职工、分局及下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共500多人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