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心系党员送关怀,“七一”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06-30 16:50:20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爱帮扶,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运河管理局党组结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向35名困难党员、1名老党员、1名因公致残党员、1名烈士遗属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向66名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圣带头走访慰问了运河劳模功臣代表、困难党员代表,其他党组成员分别慰问了挂点单位的困难党员和向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活动中,党组成员和老党员们促膝相谈,面对面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虚心听取他们对单位工作的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运河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有关单位要经常性走访,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和谈心沟通,既给困难党员及老党员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深入践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也极大密切了党组织和党员同志、群众的关系,切实营造了关爱帮扶的和谐氛围。接受慰问的同志衷心感谢党和政府送来的关怀和温暖。

暖人心.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