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05 14:57:47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2月21日下午,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研究讨论、逐条逐项落实局2024年度工作要点清单,对年度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长陈勇主持会议,听取了各科室、各单位对局2024年度工作要点清单的修改意见和落实计划的汇报,并对全局2024年度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分局副局长、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收心聚力,迅速归位履职。当前春节长假已结束,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调整工作状态,在全局系统形成紧张快干,奋发实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开局影响全局,开年之际,对于全局工作要起好步,开好头,全面细致执行好局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精准用力,抓实重点工作。要对照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列出计划清单,跑出运河加速度。各科室、各基层单位要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做好传达学习、研究推动和逐一落实,明确今年的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和目标要求,在将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基础上,将自选动作做出彩。三是要加强协调,形成顺畅机制。要充分认识到协调工作的重要性,统筹做好横向协调和纵向联动,加强在各方面工作中的沟通协调,在各科室之间形成顺畅的沟通机制,推动良好氛围的形成和工作任务的有序开展。四是要创新思路,转变工作方式。要更新思想观念,打破固有做法,杜绝墨守成规,始终保持争一流,站排头的进取状态。五是要提高站位,强化作风建设。要做到思想上高站位,工作上补短板,履职上高效率,保持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状态,振奋精神,强化作风建设,最终积小胜成大胜,推动我局事业高质量稳步发展。六是要强化跟踪,落实督办问责。对于已部署的工作,要形成专人负责跟踪、协调、督促的体制机制,确保全面贯彻落实,与上级工作部署形成闭环。要将工作成效与评先评优、选人用人挂钩,以正确的用人导向营造浓厚的“竞标争先、比学赶超”氛围,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关键一年,是总书记到湛江考察调研一周年,全体干部职工要重温红兵书记到我局调研讲话稿,进一步认清肩负的重任,进一步转变工作的理念,进一步拓展的工作思路,积极与属地沟通协调,紧抓历史机遇,对接乡村振兴,发动社会力量,推动我局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办公室

  编辑:全  菲

  校对:符恵昌

  审核:宋景斌

3.54.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