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时间:2024-03-05 14:57:58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2月20日,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景斌主持会议,局长陈勇同志带头传达学习并讲话。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黄坤明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湛江市委书记刘红兵在湛江市科技创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作为省、市开春第一个会,会议规格高、规模大,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对广东省、湛江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科技与产业互促双强,全面提升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能力,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为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会议强调,全局要抓好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对“高质量发展”这考题进行认真思考,努力破解,答好这一题目,让老运河焕发新活力、新动力,走好运河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上,陈勇同志就传达学习贯彻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作了强调讲话:一要树牢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认识。运河局全局上下,特别是党组班子成员在思想上要高质量发展,强化学习、提高科学素养,在“高质量发展”这一课题上转变思想观念,认真思考,形成运河事业高质量发展思路;二要育好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队伍。立足现有条件,将运河干部调配好管理好培养好,同时积极谋划人才引进,建设一支高质量的人才队伍,推动整个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建立高质量发展的底层机制。在稳中有进、以进促稳的基础上对运河局体制、机制、制度进行改革,特别是要建立适合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制度,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四要融入高质量发展的历史大军。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雷州半岛百库千塘万池项目、灌区改造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广东省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运河局要积极对接,认真谋划,争取支持把运河工程建设项目融入到大水务、大水利发展的历史大军中,同频共振推动运河水利高质量发展。五要落实高质量发展的殷殷嘱托。认真贯彻落实好刘红兵书记到鹤地水库调研精神,提升管理水平,发挥好鹤地水库的“聚宝盆”作用,推动运河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机关党委办

  编辑:全  菲

  校对:符惠昌

  审核:宋景斌

3.5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