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热血递温情 点滴聚爱心

时间:2024-01-19 10:45:49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了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月10日上午,市运河局的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心,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参与者按照批次、时间有序地完成了填表、测温、测量血压、化验血液采集等准备工作。经过严格的血液检验,合格的人员登上采血车进行了无偿献血。

  据统计,共有30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献血活动,其中11名成功献血,合计献血量达到3500毫升。献血队伍中既有连续多年献血的“献血达人”,也有初次尝试的“热血青年”。他们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一份爱心奉献,更是每个人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这场献血活动不仅展现了市运河局干部职工的奉献精神和爱心,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让我们为他们的善举点赞,共同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

  来源:工  会

  编辑:全  菲

  校对:符惠昌

  审核:宋景斌

1.19.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