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进基层 结合实践述奉献 --局领导走进赤坎所宣讲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2023-12-07 17:29:16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11月10日,分管赤坎所的局领导来到赤坎所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讲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主题教育党课。

课上,党课围绕“政绩为谁而树”的初心之问、“树什么样的政绩”的时代之问、“靠什么树政绩”的实践之问三方面内容,结合主题教育,深入浅出的与大家分享工作经验和感受,给在场党员干部传递了一股有理想有初心有情怀的为党工作力量。在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赤坎所的全面工作同时,特别指出在10月19日“三巴”台风的抗洪抢险中,赤坎所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迅速响应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干部职工不畏艰险、逆水而行、冲锋向前、迎难而上、苦干实干,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运河精神;赤坎所党支部在此次行动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号召转化为抗洪抢险斗争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所领导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抢险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良好榜样。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此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既生动又贴合实际,大家受益匪浅。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动力投入工作,切实担当起推动运河事业发展的光荣使命。

来源:赤坎所

编辑:全  菲

校对:符恵昌

审核:宋景斌

12.7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