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局党组成员亲自讲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11-30 09:57:49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2023年10月24日上午,在信息楼六楼会议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建军亲自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计财科党支部、人事工管科党支部、市区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莫建军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从“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三个方面讲述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丰富内涵,正确导向引领党员同志如何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要求党员同志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任务和要求,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改造和提升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解决好思想总开关问题,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莫建军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践行正确政绩观,对于我局来说,就是从我局的中心工作出发,做好工程安全管理,水源水质安全整治、解决好职工解决职工难点难题等工作,为湛江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运河人应有的贡献。

  课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莫建军副局长的授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启迪深刻,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坚定政治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认真执行落实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勤勉履职,奋发作为,积极贡献。

  来源:市区所

  编辑:全  菲

  校对:符恵昌

  审核:宋景斌

11.30.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