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迎省环保督察,护运河工程水质安全

时间:2023-11-02 16:00:35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10月24日,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湛江市。为切实做好迎检工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东海河管理所根据市运河局的工作部署,结合实际,迅速开展行动,为运河工程安全、水质安全保驾护航。

  一是迅速召开动员会议。东海河管理所召开专题工作动员会,要求全所干部职工切实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所工作的突出位置来抓。

  二是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全所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加强巡查,对运河工程、重点建筑物全方位检查,确保运河工程安全运行。

  三是强化环境综合整治。全辖区河段进行环境综合整治,对河坝内外坡进行修整,保持坝体干净;对河道漂浮物第一时间进行清理,保持水面整洁;对老旧设备设施进行喷漆保养维护;对办公区域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东海河管理所将继续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常态化,为湛江、为市运河局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东海河管理所

  编辑:全  菲

  校对:符恵昌

  审核:宋景斌

11.21.png11.22.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