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运河局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心向党 开展主题教育奏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25 10:24:35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营造爱党爱国浓厚氛围,丰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形式,2023年10月16日-17日,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心向党 开展主题教育奏华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局机关党支部近90人参加观影活动,基层15个党支部将于本月下旬按部署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251.png

  影片主要讲述了在新中国初期面临“内忧外患”的两难境地,朝鲜内战爆发以来,美国在中朝交界地区屡次挑衅,为了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为了世代长久的安稳,1950年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抗美援朝”战争拉开帷幕。朝鲜战争中,即使军备实力对比悬殊,我军却用壮烈牺牲换回节节胜利;外交舞台上,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首度亮相联合国,中国新声赢得国际敬畏;国内民间,国民众志成诚,慷慨解囊,为前线战士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新中国,寸土不让扬国威;新青年,意气风发保家国。

  影片震撼催泪,事迹感人至深,党员们的灵魂也深受教育。观影活动充分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在场党员为祖国的繁荣强大而骄傲,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将以先进典型和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把观影后的精神触动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运河局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为湛江市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运河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