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四联管理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25 16:25:3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3年3月16日上午,四联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永忠同志和局办公室副主任张晓波同志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龙锦棠同志代表四联管理所党支部通报2021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坚持人民至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带头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支部委员与党员分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永忠副局长点评四联管理所党支部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刻,敢于“触短”且“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他对四联所党支部提出五点要求:要结合“竞标争先”、“比学赶超”活动,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履职尽责;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方针政策,做到学先学深;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政治和业务知识学习,尤其是班子成员要着眼于更高的要求,推动自身综合素质全方面提升;要自觉地树立全局观念,勇于担当,敢抓落实,在求实创新上多下功夫;要增强责任意识,聚焦运河,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职工树立担责尽责的榜样。

3.25.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