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运河管理局收听收看全市水务系统“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3-03-13 15:18: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日,全市水务系统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市运河管理局在信息楼六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局机关科室、节水办、开发公司、市区管所等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警示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2·22”阿拉善露天煤矿坍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以及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广泛深入、持之以恒地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强化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 三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持续抓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四要强化安全生产信息报送工作,提升安全生产信息化监管水平;五要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六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坚决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护。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扎实扎牢安全生产的根基,巩固提升安全防控的成果,维护社会大局的平安稳定,为庆祝全国“两会”营造良好的水利安全环境。

3.13.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