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竞标争先”我先行 “比学赶超”当先锋

时间:2023-02-15 16:59:09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人勤春早,实干争先。为更好传达学习贯彻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我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精神,2023年1月31日,市运河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景斌同志带领局机关党委办相关同志到廉南管理所检查指导工作,传达学习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我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宋景斌强调几方面要求:一是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竞标争先”行动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刻认识到开展“竞标争先”行动是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号召,把开展“竞标争先”行动作为响应总书记号召的重要抓手,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投身到“竞标争先”行动中,学习先进经验,明确工作重点,全力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要在竞标争先中奋发向上,在比学赶超中狠抓落实,确保运河工程安全、水质安全和生态安全。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节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人到岗、心到位”做好各项工作,杜绝出现“懒、散、松、慢”等工作现象。

  下一步,廉南管理所将根据省委、湛江市委、局党组的部署安排,按要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引全所上下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做到“早谋划、早行动,早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运河工程管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工程安全、水质安全和生态安全三方面工作,以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更高质量抓好各项行动任务的落实,努力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为运河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151.png2.152.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