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青年运河管理局到结对帮扶点送温暖

时间:2023-01-18 14:26:28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该局结对帮扶的廉江市河唇镇,深入多个村庄走访困难户,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当天,运河管理局主要领导到该局挂点帮扶村,慰问了莲塘口村钟卫府、罗东烈等5名困难户和新屋仔村农民黄祖玲、陈荣秀等5名困难户。走访一户,同户主唠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每家每户的家庭成员、身体状况、收入情况以及经济来源,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情况、生活困难,叮嘱保重身体,注意添衣保暖。

  慰问结束后,运河管理局领导与河唇镇主要负责人等干部,对该镇的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驻镇帮扶人员进行了看望与慰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