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勇担当,践初心,运河党员突击队抗疫再出发

时间:2022-08-10 17:04:40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8月9日上午,为狙击我市“0804”新冠疫情,我局刚参加完湛江“0506”疫情防控工作的8名党员突击队员在市直工委的征召下闻令而动,再次披衣昂扬出发,赴我市经开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8。10.pn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景斌同志作出发前动员讲话

        出征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景斌同志为突击队队员进行了战前动员,对大家不畏当前日趋严峻的防疫形势、毅然再次挺身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勇气和担当表示充分的肯定。要求队员们继续发扬湛江“0506”疫情防控工作弘扬敢为人先的作风,听从安排,在防疫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我运河局党员干部风采。

8。102.png

为党员突击队授旗


        最后,宋景斌同志为党员突击队进行了授旗,叮嘱队员们要切实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加强个人安全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并预祝大家顺利完成任务,再次载誉归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