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计财科党支部、总工室安全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8 10:17:21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推进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局计财科党支部、总工室安全科党支部于7月13日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参观了麻章镇甘霖抗日夜校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到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深入了解我市现代农业产业技术成果。

     通过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了做好本职工作、确保运河事业发展和服务好湛江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728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