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海河管理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3 09:24:5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17日下午,东海河管理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局关于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议精神,观看专题片,组织安全消防演练,会议由宋建伟所长主持,副站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宋建伟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传达当日上午运河局党组副书记韩贵宏同志、副局长王林五同志在开展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暨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所长黄沛东同志宣读了《市运河管理局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方案》及学习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并就方案内容结合所的实际,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关措施及意见。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加深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

        会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增强安全意识,多思多想,对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多想一步;二是居安思危,筑牢风险防范的底线。各单位要紧盯薄弱环节,加强工程巡查,做好应急抢险准备,防范身边的各类不安全因素,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结合“安全生产月”,立即行动,落实“五查”工作,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活动,特别是加强汛期期间水利工程隐患排查,关注重点部位,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

        会后,为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安全生产防范能力,副所长何景升同志向大家展示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讲解了相关的注意事项。到场职工纷纷踊跃参与消防灭火操作演练,大大加深了对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的掌握。

        会上学习、会后实操,东海河管理所干部职工通过多渠道、多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有关消防安全的实操能力。

        6.231.png6.232.png6.233.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